請將裝置改以直向瀏覽,以獲得最佳效果

若對本活動有疑問或建議,請與全球人壽品牌暨公共關係處聯繫

tglecture@transglobe.com.tw
02-6639-9999

請於上班時間09:00~17:30來電

愛的財商進行式

為服務廣大支持全球人壽的朋友,「庭聚生活講堂」邀請各領域專家與您一起無距離分享生活的點滴。

14
十月 (六)
14:00-16:00

為服務廣大支持全球人壽的朋友,「庭聚生活講堂」邀請各領域專家與您一起無距離分享生活的點滴。

名額
3
140
不限資格自由參加

活動詳細

「庭聚」取自於全球人壽英文「TG」諧音,意涵「家庭聚會」、「停下來相聚的時刻」,敬邀大眾蒞臨參與。
2018年起開始規劃各系列生活美學及專業講座,邀請台灣各界知名人士,在全國各地分公司與您一起無距離分享生活的點滴與知識。

【主講人經歷與介紹--岑永康】
美國南伊利諾大學廣電研究所碩士畢業。曾任TVBS社會記者及新聞主播、兼任銘傳大學講師、壹電視新聞主播、壹電視編播中心主任。

【主講人經歷與介紹--張珮珊】
輔仁大學大眾傳播新聞系。曾任TVBS 生活記者、專職主播。
年代『別讓身體不開心』、三立『新聞543』、中天『幸福相談所』主持人。

知名主播/主持夫妻檔,育有一子一女,現為自由工作者,夫妻常共同接案主持各大典禮與活動。
夫妻共同著作包括: 《這不是教養書:孩子要長大,爸媽要長進!岑永康 X張珮珊的獨家報導》《幸福買屋筆記》《幸福悄悄話》《聰明省錢過好日》《快樂工作出頭天》《走,全家去紐西蘭上學!》

✪ 因本活動為自由入場,為保障您的權益,敬請提早報到入席。
✪ 活動當日開放限量名額,將可參與會後簽書活動,有興趣的民眾請務必提前到場。

地點

110 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88號

時間表

  • 13:30~14:00

    開放報到入場。

  • 14:00~14:05

    長官致詞。

  • 14:05~15:30

    「愛的財商進行式」專題分享。

  • 15:30~15:40

    Q&A時間。

  • 15:40~15:50

    大合照與簽書時間(領取號碼牌者)。

報名方式

線上報名

免費參加,一律採線上報名,活動當日自由入席,請持報名成功證明報到。

常見問題

  • 什麼是「庭聚生活講堂」?
    「庭聚」取自於全球人壽英文「TG」諧音,意涵「家庭聚會」、「停下來相聚的時刻」,邀請各領域專家,在全國各地與您一起無距離分享生活的點滴與知識。
  • 請問本活動的報名資格?
    「庭聚生活講堂」係為為服務廣大支持全球人壽的朋友們,只要輸入您的報名資料,即可免費報名參加。
  • 請問可以攜伴參加嗎?
    各場活動之規劃及開放人數有所不同,本次活動為免費報名,歡迎所有參加者個別報名。
  • 若已經報名但卻發現無法參加,該如何處理?
    請務必於報名時間內至『報名查詢』取消報名,若您未取消而當日亦未出現,恐將會影響您下次參與同系列活動之權益。
  • 請問活動當天如何報到?
    請於您報名時所指定的電子郵件信箱收取報名成功信,並列印出來或擷取完整畫面,至當日報到處進行報到即可。
  • 一直沒有收到報名成功信?
    若您是使用免費信箱,請先檢查「垃圾信匣」是否被誤判為垃圾信。如果一直沒收到認證郵件,您可以於報名查詢頁面點選重新寄發,並使用其他Email。 若仍無法收到信件,請點選「連絡我們」,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。

若對本活動有疑問或建議,請與全球人壽品牌暨公共關係處聯繫

tglecture@transglobe.com.tw
02-6639-9999

請於上班時間09:00~17:30來電